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21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主打"一带一路"建设牌

  • 发布时间:2015-07-08 14:54:0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力 黄智杰)第二十一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7月6日~11日举行。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甘肃省商务厅厅长杨志武在7月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兰洽会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旨在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提升甘肃省对外开放水平,增强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

  杨志武表示,本届兰洽会更加务实,国际化层次和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主要体现在五大方面:一是突出“一带一路”主题,增强国际经贸交流与区域合作的平台作用,洽谈会邀请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宾客,并将举行与“一带一路”相关的主题活动和专题活动;二是首次设置主宾国,提升国际化水平;三是洽谈会前三天以投资洽谈和专业展览为主,后三天以商品贸易与展销为主,展区设置突出行业、产业、企业以及国际间和省际间交流,布局更趋合理,提高了专业化水平;四是组委会在会期安排了30项主题性强、内容务实、参与度广的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增强了兰洽会的投资贸易促进功能;五是打造淘宝网“特色甘肃O2O体验馆”,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本届兰洽会的主宾国是白俄罗斯,洽谈会安排了主宾国馆开馆仪式、投资贸易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与甘肃省领导会见会谈、考察有关企业等系列活动。白俄罗斯通信与信息化部等组成政府代表团和戈梅利州、格罗德诺州代表团以及5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兰洽会。

  本届兰洽会设综合展示馆、专业展览馆和甘肃地方特色馆,共7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白俄罗斯等46个国家的400多位外宾与港澳台地区的100多位代表参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