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企业工会干部集体充电

  • 发布时间:2015-07-08 11:32:2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国学智慧与卓越影响力”干部培训班。开发区内70多家企业的百余名工会干部和企业行政方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国学与领导力研究专家授课。授课老师从传统文化入手,结合西方管理学知识,教授学员如何进行系统的思考,如何开展领导风格设计等,并着重分析了积极型、果敢型、传播型、文化型、灵性型等不同领导风格。同时,通过大量的学员互动形式,使大家对授课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工会干部培训是开发区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重点工作,旨在丰富工会干部的视野,提升其沟通和管理能力,9月、11月还将陆续举行专业培训。

  记者 赵路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