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地青年创客涌入新区逐梦

  • 发布时间:2015-07-08 11:32:2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路熙娜)近日,滨海创想剧场“青年创业季”第二期项目路演在滨海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正式举行。与第一期活动相比,本场活动除了吸引到天津本地的参演项目外,还有来自北京和山东的优秀创业项目。

  当日,参加路演的四个项目地理信息跨界创新科技公司——北京星闪世图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型O2O在线设计服务商——好牛的设计网、大数据营销与社区O2O平台——快发生活、全方位优化食客用餐体验的服务商——餐百汇,以及本场的特别展示项目——将传统中国饮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厨房机器人悉数登场。

  在创业者们激情四射的演讲后,导师们与创业者针对不同项目的特点和发展阶段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最终,导师们对参演项目进行综合点评,并评选出北京星闪世图科技有限公司和快发生活两个项目进入“滨海创想剧场扶持计划”。

  据悉,资深创业孵化导师、天津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教授、党委书记孙大海,创客总部合伙人、美合投资集团副总裁柳庆明,韩国KTB基金合伙人、中国区负责人应坤炎,香港华娱卫视高级副总裁徐哲,天津滨海新区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窦海滨等五位导师则齐聚现场,为路演展示项目提供现场辅导。天津泰达风险投资、滑铁卢大学技术产业化办公室等企业和机构的代表亲临剧场,现场甄选优秀项目。本次活动除了邀请到各位大咖进行点评外,还特别增设了观众提问环节,现场观众可与导师进行互动,并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提问,发出邀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