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一客运火车"撞大运" 乘客颠簸14小时后回原点

  • 发布时间:2015-07-08 10: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列从芝加哥开往圣路易的客运火车搭载了150多名乘客,原本只要5个小时的车程,但一路上屡遭波折,乘客经历14个小时折磨后,回到起点改搭巴士。

  这列美国国铁火车(当地时间)6日从芝加哥出发,行驶了4小时后,遇到一起卡车车祸事故,只能暂停。

  随后火车继续行驶,但没多久又碰到一列货运火车出轨挡道,这列载运玉米的货运火车因为机械故障,9节车厢出轨。

  搭载了150多名乘客的客运火车受阻无法前进,只好掉头重返芝加哥,乘客们无可奈何只能接受安排,改搭巴士前往目的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