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资:多家品牌公寓获千万资本注入

  • 发布时间:2015-07-08 10:32:2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发现,南京这些长租公寓无一例外,或多或少都有“互联网+”的影子:线上下单、线下门店、社交化运营、O2O服务……而从用户体验来看,“互联网+”更多只停留在概念阶段。

  而拓宽融资渠道,也成为很多长租公寓公司的共识。记者调查发现,早在2013年,南京魔方公寓就获得华平投资3000万美元融资注入,2014年南京未来域获得中君泰数千万资本投入,而长租行业真正被资本引爆是来自于you+国际青年公寓被雷军顺为资本的投资。

  魏子石告诉记者,贝客青年公寓下半年也将引进A轮资金,目前已经和风投公司谈判,融资渠道将更加广阔。此外,时下热门的“众筹”他也将尝试,利用第三方平台发布众筹计划,以减轻现金流压力。

  值得关注的是,长租公寓也开始涉足闲置不动产增值运营管理,南京未来域提出了针对开发商、物业公司、业主方、域主的增值管理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