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低迷金价维稳 是否要转战

  • 发布时间:2015-07-08 10:29:19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票市场低迷让不少股民近期日子不太好过。股票市场清仓之后,一些大妈开始转战投资黄金。据了解,一些黄金卖场金条销量相比平时销量增加5倍以上。目前,一些香港品牌的黄价在300元/克以下,这是今年3月中旬整理后的行情水平,而这一行情已经继续超过3个月。4月至今,黄金价格一直维持稳定。

  对于后期货黄金价走势,专家认为,对黄金价格走势影响较大的美国经济复苏情况和希腊债务问题,在近期均没有明确的市场信号放出,因此料将后期货黄金价走势将不太可能出现明显的波动,策略投资者保持相对较低的头寸。后期金价走势,则需要重点关注美国及欧洲经济恢复情况,但短时间内金价仍有下探可能,去年年初的1130美元/盎司是支撑下一阶段黄金价格的关键点位。

  专家称,目前来看投资黄金是不错的时机。股票市场清仓确实对市民投资黄金有一定的影响,黄金现在行情低,转战投资也是不少市民的选择。(欣 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