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消息人士:伊核谈判或将持续至7月9日

  • 发布时间:2015-07-06 20: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的伊朗代表团的一名高级代表称,伊核问题六国与德黑兰的谈判或能持续至7月9日早晨。

  报道称,该代表指出,7月7日后会谈还“可能延期约1昼夜”。他说:“不排除所有问题将在7月8日夜间到9日早晨解决,而更有可能在7月9日。”

  当地时间6日,伊朗和六个强国的外长们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就一项关于伊朗核计划的协议做最后冲刺。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5日晚间表示,分歧依然存在,而双方正在“努力”。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已经触手可及,中方愿为谈判最终达成协议作出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