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拟回购100亿元额度内A股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7-08 06:17: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曹力水报道: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在100亿元额度内推出公司A股股份回购方案的议案。公司拟回购价格不超过7月3日A股收盘价格,即不超过13.70元/股,回购资金的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根据公告,万科将根据回购方案实施期间股票市场价格的变化情况,结合公司经营状况和每股净资产值,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3.70元/股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不少于7.30亿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6.60%。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据了解,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如果在期限内回购资金使用金额达到最高限额,回购方案即实施完毕,回购期限则提前届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