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破常规引资加速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3:10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第21届兰洽会上,红古区共引进了总投资75.17亿元的37个项目,这些项目涉及循环经济产业、装备制造、清真生物产业、基础设施、畜牧养殖、农产品综合利用、观光旅游等十多个行业。这是红古区近年来立足优势谋发展、打破常规引项目工作中取得的又一硕果。

  据了解,在今年的招商工作中,红古区通过主动联络和发函邀请,成功邀请了北京、上海、福建、浙江、深圳、香港等地商会组织、客商及企业家联合考察团组、国外马来西亚考察团等来兰州新区、红古园区、清真生物产业园区进行了项目实地考察。并和多个国内百强企业及民营百强企业就铝加工、园区建设、城市矿产、清真生物制品、商贸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进行了项目洽谈和项目对接,先后就多个项目达成了合作共识,取得了良好的赴外招商实效。

  近年来,红古区在招商工作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紧紧抓住“项目洽谈、引进推进、落地建设”这一主线,以创新招商工作为突破口,以招商活动为平台。先后引进了投资1亿元的四川新希望20万吨饲料加工线项目,投资2.5亿元的20万吨生物有机肥项目,投资两亿元的方大堆内构件”项目、投资2.6亿元的“3000吨清真明胶生产线”项目、投资3亿元的“20万吨铝合金棒项目等,不仅在每年的“兰洽会”上屡屡使出大手笔,而且在斩获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基础上,引得诸多国内民营百强企业纷纷落户红古区,投资兴业,招商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