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4个项目总资金145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3:10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7日,第21届兰洽会永登县专场签约仪式在永登县举行,该县市专场和县专场共签约项目44项,签约总资金145亿元,创历史新高。

  记者当日走访永登县了解到,第21届兰洽会永登县市专场和县专场共签约项目44项,签约总资金145亿元。其中,永登县市专场签约项目共13项,签约总资金52.3亿元。主要包括由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总投资30.5亿元建设的装饰材料物流园项目、康乐药业公司总投资3.3亿元建设的中药饮片生产及配送中心项目、新海天铝业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建设的铝合金圆锭生产项目等。这些项目都是产业带动性强、经济效益明显的好项目、大项目,涵盖了商贸物流、建筑建材、有色金属加工、生态文化旅游、生物医药新能源、农业种养殖等领域。永登县专场签约项目31项,签约总资金92.7亿元。主要包括由中能华晨新能源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3.55亿元建设的“泰合居”棚户区改造项目、甘肃地远运输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的甘肃鑫源仓储物流项目等。这些项目主要涵盖工业、城市基础设施、新能源、农业及农业产业化、商贸物流、石化产业等领域。

  据介绍,永登县近三届兰洽会省市共签约重点项目40项,签约总资金147.65亿元。截至今年6月底,已开工建设项目40项,项目开工率100%;已建成投产项目19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得到了省委巡视组的肯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