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科通”打造新型农业科技服务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操秀英)打开手机,轻扫二维码,下载、安装,然后点开手机客户端上已经安装好的“掌上农庄”APP,相关的农业信息尽收眼底…… 7月3日,北京瑞正园农业园区热闹非凡,北京农科城“农科通”系列服务产品观摩培训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据悉,“农科通”系列服务产品是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北京农科城‘农科通’系列服务产品研发与应用”课题的研究成果,由北京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信息所共同研发。项目组通过整合各类农业科技资源和系统,借助现代农业信息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了基于不同终端(U盘、手机、触摸屏)信息产品,建立了全方位、多渠道、高效率的农业科技信息服务体系,增强了农业科技信息服务的及时性、便捷性、高效性以及个性化,使农民随时随地都可以接收和学习农业科技知识,做到了农业科技信息的 “入户随人”,满足了首都涉农群体和“一城两区百园”对农业信息资源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