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峡农商行助力科技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7-07 15:32:0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钟红涛、刘斌建)宜昌科技创新型企业又添福音。昨从三峡农商行获悉,由宜昌市财政局、宜昌市科技局以及三峡农商银行等三家银行针对科技型企业“量体裁衣”开发的“宜昌市财政科技创新贷”金融产品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两年内将为该市科技型企业投放“科技创新贷款”不低于3亿元。

  “该金融产品旨在促进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拓宽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也是政府引导金融资金支持科技企业发展的有益尝试,”三峡农商行负责人表示,该产品对优化宜昌金融生态环境、破解融资难、担保难瓶颈,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全民创业、万众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各家经办银行将在18个月内按照不低于1.6亿元的规模发放此类贷款,科技创新类企业凡注册地、经营场所位于宜昌市城区内、经营年限为2年以上,至少具有1项授权发明专利或3项授权新型实用专利且无不良信用记录者均可申报。经办银行将根据信贷政策适度放宽准入条件、创新担保方式、并适度提高抵押率,为科技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