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至蓟县城际列车10日开通

  • 发布时间:2015-07-07 14:30:4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天津7月6日专电 (记者翟永冠)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北京开往天津蓟县的城际快速列车将于7月10日正式开行,届时京蓟两地市民可实现59分钟互通直达,北京游客到蓟县休闲度假将更加方便。

  据了解,本次开行的城际快速列车始发于北京东站,终到蓟县站,运行方式一站直达,早晚各开行一对。

  蓟县是京津冀地区居民短途旅游的重要的目的地,近年来蓟县已形成盘山风景、黄崖关长城、八仙山原始次生林自然保护区等六大旅游景区,其中盘山被列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蓟县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伴随着公共交通更加完善,居民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当地旅游业也将迎来进一步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