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Uber暂停法国部分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07 09:29: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优步”(Uber)法国公司在两位负责人被法国警方逮捕接受调查后,日前暂停了私家车拼车服务UberPOP。这是Uber第二次在没有法庭命令情况下暂停服务,首次是在波兰暂停了UberX。

  因Uber抢走不少乘客“危机出租车司机的工作”,从而引发出租车司机罢工严重堵塞巴黎交通的恶性事件。连日来,Uber在法国遭遇前所未有的抵制。在中国市场,Uber的身份也广受质疑。

  据悉,法国警方于2014年就对Uber POP展开调查,认为该项服务把消费者和廉价的私家车司机联系在一起,但又不受与合法出租车一样的监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