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保法案未获民众理解 安倍抱怨没机会上电视解释

  • 发布时间:2015-07-07 11: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欢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日在自民党干部会上就安保相关法案迟迟得不到国民理解的现状抱怨称,“很愿意(为介绍法案)参加电视节目,但都没邀请我”。当天晚上他参加自民党网络节目并强调该法案的必要性,但同时也承认,“很遗憾,战争法案或恐怖法案之类的印象传开了”。

  安倍在网络节目中称,“有备无患。紧锁房门,窃贼强盗就进不来。邻里守望相助犯罪就少”,以社区犯罪防范措施为例强调了法案的意义。

  6日至13日期间,安倍共5次亮相自民党网络节目。在日本自民党党干部会上,他态度积极地表示:“安保法案今后的审议工作极其重要。希望在节目中浅显易懂地加以介绍。”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月6日在自民党干部会上就安保相关法案迟迟得不到国民理解的现状抱怨称,“很愿意(为介绍法案)参加电视节目,但都没邀请我”。当天晚上他参加自民党网络节目并强调该法案的必要性,但同时也承认,“很遗憾,战争法案或恐怖法案之类的印象传开了”。(记者 王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