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建设银行米兰分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07 09:52:0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明日报罗马76日电(记者马赛)中国建设银行日前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活动,庆祝建行(欧洲)米兰分行开业。

  建行(欧洲)米兰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意大利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未来将立足于意大利本土,借助建行全球金融服务网络,开展存贷款、金融租赁、代收代付以及自营或代客进行金融市场交易等多种银行业务。其建立有利于促进中意两国金融合作和企业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米兰市长皮萨比亚、伦巴第大区副主席曼托瓦尼、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蒙蒂、意大利引进外资及企业发展署主席博蒂等中意两国政商界嘉宾200余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