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安徽建重要政策解读机制 文件公开三日内须解读

  • 发布时间:2015-07-07 09:56:11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叶琦  责任编辑:张少雷

  安徽省政府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出台省政府规章或以省政府、省政府办公厅名义出台重要政策文件,各部门在报送代拟稿时,一并报送解读方案,解读材料于文件公开的3个工作日内提交省政府网站发布。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组建专家解读队伍,在门户网站设立政策解读专栏,采取专家解读、在线访谈等方式,开展政策解读工作。解读用语要通俗易懂。

  同时,通知提出要加强政府网站的信息公开功能,运用图表、视频等方式,提高政府信息传播的可视性、可读性。要切实发挥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作用,善于运用“网”言“网”语,为公众提供客观、可感、可信的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