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加速推进沿海电网改造

  • 发布时间:2015-07-07 09:23: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庞革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广西电网公司投资近3亿元,在钦州、北海、防城港全面开展电网防风加固改造,全力提高沿海电网防风抗风能力。截至目前,涉及广西沿海电网防风加固改造的531个项目大部分已经完成。线路加固改造完成后,可抵御12级强台风,将有效保障电网安全。

  近年来,广西沿海城市频繁遭受台风影响,特别是去年的两次超强台风“威马逊”和“海鸥”给电力设施造成严重破坏。台风之后,尤其是今年以来,广西电网公司以问题为导向,变灾后抢修为灾前防护,全面梳理、评判电网防风能力,紧锣密鼓开展防风加固工程建设,未雨绸缪提高沿海电网抵御风灾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