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东西城1378套限价房摇号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11: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发布通知,东城区和西城区的1378套限价房将摇号。

  据悉,东城区和西城区此次各获得619套和759套限价房房源。

  其中,东城区的房源中,有60套位于顺义区仁和镇开发建设的鼎顺嘉园项目。7套位于大兴区黄村镇开发建设的首创悦都汇项目。41套在大兴区黄村镇开发建设的华远和墅雅园项目。另有158套房源在大兴区亦庄镇开发建设的南海雅苑项目。283

  套房源位于大兴区旧宫镇开发建设的中国铁建兴盛馨苑项目。通州区永顺镇和马驹桥镇各有44套和26套房源。

  西城区的限价房房源比较集中,全部位于房山区良乡开发建设的良乡高教园区17-02-03、17-02-06地块(高教园区10号地北侧)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配建“限价商品住房”)项目。

  市住保办要求两个区,在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之日起45日内完成选房等相关工作,逾期未选房源,将由市住保办收回另行调配其他区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