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天津:6月二手房交易活跃 改善型房源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5-07-06 09:41: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华迎  责任编辑:吴起龙

  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显示,6月份天津二手房交易成交11305套,环比增长1.1%;成交面积98.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9%;每平方米均价10325元,环比上涨1.4%。

  受多重政策利好叠加影响,天津楼市6月份持续升温。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楼层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面积适中的改善型房源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利好政策和楼市的持续升温也带动了房地产企业的投资热情。据天津市统计局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月至5月,天津市房地产开发投资751.12亿元,同比增长10.8%,其中住宅投资488.59亿元,同比增长8.5%。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预计7月天津楼市量价将与6月大体持平,但不排除受天气炎热影响及部分区域近几个月住房需求集中释放,7月天津楼市成交量或有小幅下降的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