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6 15:32: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夏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夏阳报道6月30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韩国CJ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作为中韩文化交流的一大盛事,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在业界有着深远的影响。CJ集团中国区总裁朴根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多年来,CJ集团一直重视与中国文化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并以此为出发点,辐射整个亚洲地区,挖掘亚洲地区的文化产业潜力,形成世界级的文化影响力。”

  据了解,CJ在文娱产业板块,除了电影,也有电视剧和电视节目开发制作。此次选择微电影作为公益活动,是因为近几年《老男孩》等一些片子创造了良好的市场氛围,而对于青年导演而言,搭建一个小的平台可以作为突破口,让他们找到自信。

  朴根太认为,随着网络时代的日益发展,微电影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与追捧。对于这个行业来说,青年才俊是未来发展的希望,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就是面向希望踏入电影圈的青年导演,为他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让行业资深人士为他们点拨,给他们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据悉,今年的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已是第二届,云集中韩两国最具创造力的青年导演。本次落户北京大厂,结合潮白河影视创意孵化产业园这个文化创意产业集群,中韩两国影视文化交流、培训、人才汇集,未来将成为大厂另一个重要的标签。相比第一届,今年的微电影展规模和范围都扩大了,投入也加大了,致力于打造一场最权威、最官方、国际参与、全民互动的国际微电影盛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