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条出城干线公路今起开始“疗伤”

  • 发布时间:2015-07-06 15:29:28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今天开始,合肥6条出城干线公路将进行“疗伤”,部分路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合肥市公路局表示,车辆途经施工路段请按照施工指示牌示意,减速通过或绕道行驶。

  据了解,6条干线公路其中3条是省道,另外3条是重要县道。其中,合肥东向出城道路S101合(肥)相(山)路、S331西(葛)大(蜀山)路和X026石(塘)长(临河)路在肥东境内。2条省道一条是通往蚌埠、淮北等地的干线公路,另一条是通往南京、巢湖、芜湖、马鞍山等江南地区的干线公路。X026石(塘)长(临河)路是西大路和S105合马路连接环巢湖旅游大道的一条重要县道。

  “以上这3条道路共有42公里段要维修。”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王铁至西山驿街道段由于交通量大,施工工期短,对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往来合肥、南京、巢湖、芜湖等地的大中型货运、长途客运车辆须从合巢芜高速绕行,或从肥东站北路上105合马路绕行。

  另外,7月6日起,连接肥西县城上派镇至G312国道合(肥)六(安)路的重要县道X038高新路和X044上南路半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限制大型货车通行。万志军 李青 宋帮青 胡淼 吴奇

  ■【绕行方案】

  市公路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合肥、舒城、桐城往返巢湖、无为方向的车辆,可沿G42合安高速→G3京台高速→庐江南高速道口→南外环→巢庐路→柘无路往返巢湖、无为;

  合肥、舒城、桐城往返芜湖、宣城方向的车辆,沿G42合安高速→G3京台高速→铜陵往返芜湖、宣城;

  合肥、舒城、桐城往返庐城方向的车辆,沿G42合安高速→G3京台高速→庐江南高速道口→南外环往返庐城;

  庐江龙桥、矾山境内企业往返无为、芜湖方向的车辆沿栖石路→巢庐路→柘无路往返无为、芜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