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桦信奉的人生格言

  • 发布时间:2015-07-06 09:35:4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是井里没水,是挖得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是放弃的快。所以成功不是靠奇迹,而是靠轨迹。

  你在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的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失败的人习惯了放弃,而成功的人永远选择坚持。

  思路清晰比卖力苦干重要,心态正确比现实表现重要,选对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对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拥有远见比拥有资产重要,拥有能力比拥有知识重要,拥有人才比拥有机器重要,拥有健康比拥有金钱重要。

  累,有时候也是种享受,因为它让生活变得充实。美好生活要有四度空间:宽度、深度、热度、速度。成功者的工作状态需具备五动:主动、行动、生动、带动、感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