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锡柴奥威单体泵机型与青汽天V首配成功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2: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陈燕 郎杨浩)记者日前从一汽无锡柴油机厂获悉,该企业主打自主单体泵、自主气驱的CA6DM2型柴油机,已经与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天V国四牵引车首配成功。

  青汽天V国四牵引车是青汽的旗舰产品,承载着青汽追求效率,强调舒适性的特点,更在外观、空间、动力、细节四个方面做出改进,在牵引车市场中炙手可热。而锡柴CA6DM2-42E4U2-2080A型柴油机是一汽技术中心与锡柴联合开发的大功率柴油机,其采用国际先进的四气门、电控高压共轨等多项新技术,具备大功率、大扭矩、低排放、低噪音、低油耗、长寿命等六大特点,且通过采用自主单体泵、自主气驱技术,是自主品牌、自主技术的代表作品,可使青汽国四卡车在技术、可靠性等方面具有更加明显的市场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