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获准研制坦洋工夫国标实物样

  • 发布时间:2015-07-06 08:29:30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日前,由福建新坦洋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坦洋工夫茶感官分级标准样品》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立项。

  坦洋工夫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原产地为福安市。2009年11月,经国标委审定并发布实施了相关国家标准。近年来,坦洋工夫的产量、产值不断攀升,取得较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但由于没有完整的标准样品,在贸易交往中无法对《地理标志产品 坦洋工夫》标准文本中的感官指标作出准确判定。

  坦洋工夫国家标准实物样的研制,能更好地指导企业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和检测,并使坦洋工夫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为检验机构、市场贸易、质量仲裁和考核审评人员提供感官评审依据,同时为检验机构、市场贸易、质量仲裁和考核审评人员提供感官评审依据,促进坦洋工夫走向规范化、国际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