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奖励上半年增产增效工业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7-06 08:29:3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小勇)昨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我省上半年鼓励工业企业增产增效奖励申报本月20日截止,符合条件的企业要抓紧时间申报了。

  据了解,按照我省制定的《工业企业增产增效奖励办法》,我省奖励对象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范围内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及行业优强企业(指上一年度产值列全省同行业前十位的企业),不包括钢铁冶炼、水泥、平板玻璃、船舶产能过剩行业企业。奖励对象需为半年产值在5000万元及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获奖企业还需要符合政府部门制定的其他三个条件。

  据介绍,奖励申报由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工信委(局)、财政局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含中央、省属企业)进行,相关申报材料于7月20日前报送省工信委、省财政厅。申报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对相关责任人做出严肃处理并通报全省。

  单个企业半年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奖励金额1万元以下的企业不予安排;新投产企业奖励金额按半年用电量的50%折算。经核实符合受奖条件的企业,省工信委、省财政厅联合行文报省政府批准后,按本办法兑现奖励,奖励资金主要用于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发展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