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云商控股股东:22亿股限售期满后不解禁

  • 发布时间:2015-07-06 07:29: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毓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前日参与发起中小板50家公司维护市场稳定倡议后,苏宁云商(002024)昨晚公布,将以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的实际行动表明对于资本市场以及企业长期发展的信心。

  根据公告,苏宁云商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近东向公司递交了《关于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的函》,承诺其及其全资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控股”)合计持有的逾22.6亿股苏宁云商股份在2015年7月9日限售期满后继续追加限售,即自2015年7月10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苏宁控股是张近东的全资子公司,2011年参与认购苏宁云商非公开发行股票,使得张近东直接及间接持有苏宁云商股份的比例达30.64%,上述股票的限售期为2012年7月10日至2015年7月9日。而在此次追加承诺后,锁定期将延长到2018年7月9日。公告称,张近东及苏宁控股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则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公司。

苏宁易购(002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