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遍地黄金 我们该咋抄底

  • 发布时间:2015-07-06 07:33:54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周末一系列重磅救市行动的出炉,也使得市场在短期严重超跌之后,周一有望迎来一波修复性行情。那么投资者们又该如何抄底那些黄金股呢?

  医药板块

  大盘经过连续的深度回调,很多个股已跌出机会,正是择优质布局的好时候。下半年具备较强业绩支撑的公司将更受市场青睐。建议关注:康缘药业科华生物爱尔眼科

  传媒板块

  此轮调整已经大大缓解传媒板块的估值压力,不少优质个股回到40倍市盈率,而文化传媒行业中长期的成长逻辑并未因行情大挫而发生改变,尤其“互联网+”为传媒带来新成长,以“触网”提升经营效率的个股机会不少。其中电影产业在整个传媒行业中目前发展最快,投资最大,市场化最好,与互联网的结合明确。建议关注:华谊兄弟光线传媒华策影视等。

  消费

  消费领域不乏遭错杀的股票。一些公司大股东、高管也纷纷“出手”增持,如今利好来临,寻找被错杀的“黑马股”是当务之急。建议关注:华孚色纺探路者双塔食品苏宁云商贵人鸟棒杰股份等。

  央行出手:

  多种形式给予证金公司支持

  为维护股票市场稳定,证监会决定,充分发挥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作用,多渠道筹集资金,扩大业务规模,增强维护市场稳定的能力。中国人民银行将协助通过多种形式给予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流动性支持。

  汇金公司:

  已入市护盘 并继续操作

  5日,中央汇金公司称,已于近期在二级市场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并将继续相关市场操作。

  融资打新不要怕!

  中投证券率先免除本轮利息

  5日,中投证券发布公告,对2日开仓的“新易融”合约进行提前赎回,并免除上述合约7月2日至5日4天利息。此后,不排除其他券商后续跟进。

  备战7月6日股指涨停

  部分期货公司要求追加保证金

  某期货公司工作人员称,该公司老总担心周一开盘现货指数可能出现暴涨,引发账户保证金不足被强平的可能,因此要求客户开盘前准备好足够的保证金。另一家券商系期货公司在5日午后,也内部传达了类似要求。

  “人民日报官微”

  系列政策均为稳定市场

  4日,一系列救市政策出台后,深夜《人民日报》通过官方微博称,一系列政策的目的只有一个,稳定市场。同时表示,各种利好释放需要时间,请投资者不要在焦虑和恐慌中乱了方寸。

  《经济日报》连发两文

  没必要对股市过度恐慌

  21家券商增资1200亿元,28只新股暂缓发行……中国政府4日再出重拳“救市”。与此同时,4日、5日国务院主办的《经济日报》连续在头版发表评论文章,分别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方向不会改变》、《对股市过度焦虑和恐慌没有必要》。两篇文章至少12次提及“稳”字。

  “环球时报社评”

  支持政府稳定股市

  “环球时报社评”呼吁各界人士停止“该不该救市”的争论,对政府稳定市场的努力采取整体上支持的态度,为恢复市场信心作出各自的努力。同时指出,最近两天出台的稳定股市措施对中国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期望效果立竿见影,并产生良好的后续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