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宾主持老明星

  • 发布时间:2015-07-06 07:33:54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闻核心

  7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的“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主持人和嘉宾使用管理”通知将正式执行,禁止设置“嘉宾主持”这一项。《新京报》

  近几年来,很多观众真的很难搞清“电视主持人”这个概念。

  很多电视台、电台的主持人走马灯似的轮换,很多名人、明星也走马灯似的来玩儿票客串主持。说是嘉宾主持人,可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该明星在节目中的流畅表达节奏,不难说明他跟电视台有相对长期的默契合作关系。大多数明星、名人到电视台当嘉宾主持的目的几乎都差不多——炒人气。演艺行当中人,最怕的是观众淡忘了自己,就像一壶曾经沸腾的水,眼看着要被时间的温度搁置凉快了,于是赶紧到电视上露个脸,加加温。

  这种节目偶然看一两期还觉得新鲜,可是总看就有些反胃了。尤其是二十来岁的观众,以前的故事对于他们而言很难引起共鸣。有的老明星还能用二度梅开让观众的心灵和眼球收益,有的只是用满脸褶子来恶心观众了。这种人,统称嘉宾主持,他们应该“下岗”为新人腾地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