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取消京津冀漫游费?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9:0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霞)京津冀漫游费取消?昨日,针对近期传言河北移动公司从7月1日起取消京津冀三区域之间长途漫游费用一事,记者咨询了河北移动客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河北移动正在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准备工作,但是取消长途漫游费暂时还没有接到明确通知。

  近日,网上有传言称“根据国务院及工信部相关文件要求,为了促进京津冀区域的一体化进程,自2015年7月1日起,河北移动公司将对我省移动客户取消京津冀三区域内之间的长途漫游费用。即我省移动客户在京津冀区域内拨打归属地为京津冀地区的电话以及接听电话均执行市话。”

  记者昨日致电河北移动客服中心求证。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没有接到公司相关通知,不过河北移动正在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积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资费工作,取消长途漫游费也正在调研研究中,暂时没有具体的推广时间表,一旦明确资费细则,开始执行前会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公告,通知客户,建议后期继续关注。

  针对取消京津冀漫游费的相关问题,记者昨日还先后致电河北联通和河北电信,双方客服也纷纷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取消京津冀长途漫游费用的工作都在推进中,具体方案及资费套餐尚未明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