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月30日前韩国旅游免签证费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9:0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7月1日,韩国司法部宣布,将对中国以及部分东南亚国家免除签证费,希望此举能消除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对韩国旅游业的不利影响。记者昨天从石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韩国“免签证费”旅游新政已经落地,7月6日起市民到韩国旅游,可免去15美元的签证费。

  韩国方面表示,将从7月6日至9月30日期间,对中国以及部分东南亚国家免除签证费用(约15美元)。同时,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发放的短期入境签证,其有效期将由原来的3个月延长至6个月,以迎接韩国传统的旅游高峰季7月和8月。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免除签证费将对韩国旅游有较大的促进作用。配合韩国免除签证费的利好,7月3日后,石家庄至济州岛仍然有最低99元的票价,石家庄至首尔最低299元。

  另据了解,由于近段时间韩国游预订进入低谷,价格也一落千丈,原先暑期预订价在2000多元的首尔游、济州游,如今只要1000多元,个别旅行社甚至还999元买一送一。此次免签证费新政,让韩国游价格又便宜一些。

  旅行社人士提醒,虽然免签证费的政策只有近3个月,但签证的有效期是3个月,所以政策的影响至少会持续半年。“只要提前办签,国庆黄金周甚至年底依然可以用免费的签证去韩国旅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