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阳高新区力促企业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2: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刘伟 刘学国 记者乔地)6月24日,南阳格瑞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交易,开创了南阳国家高新区三年内培育10家以上企业上市的先河。

  南阳高新区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企业上市和挂牌交易的意见》等多项激励政策,邀请股转系统和券商专家对区内企业作专题培训,对每个上市后备企业逐一走访、座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企业上市铺好道路。同时做好银企、银地对接,做大做强区投资公司和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引导企业采用互保、联保等形式,为企业上市提供更多的融资服务。目前,已有金冠电气、华祥光学、华泰建材、二机石油装备、中交国通等五家辖区企业分别与券商签约,做好挂牌上市的准备工作,多家上市后备企业也都根据发展实际制订了上市工作计划,即将开启高新区“新三板”资本市场经济新常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