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演练架设应急钢桥

  • 发布时间:2015-07-06 05:33:2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韩潇 记者 张帆) 近日,杭州320国道32公里处一座10米长的桥梁严重开裂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给当地村民出行带来了不便。接到命令后,杭州市交通运输应急抢险与保障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20人桥梁抢修突击队,根据现场情况,架设长12米,宽3.7米,限载50吨国产321型双排单层钢架及200型双排单层钢桥各一座,抢通道路。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 奋战,终于完成了两座钢桥的架设。这是一场在杭州绕城高速袁浦检测站举行的应急钢桥架设演练。

  应急钢桥架设不仅服务于国防交通的需要,更是交通部门应对各种突发性、灾害性天气,确保公路畅通的重要手段。杭州交通抢险救灾预备队是杭州交通一支应对突发任务的专业队伍,多次在公路抢险应急中发挥重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