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低估值板块遭遇错杀

  • 发布时间:2015-07-06 01:33: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虽然基本面本身并不存在很大利空,但过去两周股市仍发生剧烈调整,导致很多低估值板块遭遇错杀。

  股市经历前期的大幅调整后,已开始出现企稳迹象,并缓解了投资者因杠杆资金被强制平仓引发的担忧。从短期市场看,情绪宣泄或已接近尾声,市场估值在短期大幅下跌后趋于合理。

  考虑到如下因素:1、地产销售在政策强刺激下出现反弹,三季度经济存在见底预期。2、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政策稳定推进,将释放改革红利。货币政策持续宽松,吸引中长期资金入市。3、经济企稳预期与改革红利释放或将推动股市健康发展,持续的赚钱效应或将吸引养老金和社保等长线增量资金入场。

  从长期角度,中欧基金仍看好股市后续表现,被错杀的低估值板块值得关注。

  中欧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