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互联网巨头角逐印度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05 08:27: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爱立信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印度智能手机用户约有1.3亿,到2020年时这一数字将达7.5亿。在此激励下,过去一年,全球风险投资机构在印度的投资额创下了纪录。

  印度市场潜力巨大,但技术上仍欠发达。对谷歌、脸谱和推特等美国互联网巨头而言,印度尤其具有吸引力,因为它们正寻求将业务拓展至亚洲。以用户数计,印度已是脸谱的第二大市场、推特的第三大市场。印度消费者喜爱成熟的西方科技品牌,这一点对脸谱和推特有利。中国阿里巴巴今年也在印度做出了第一笔投资,向移动支付平台PayTM投入5亿美元,PayTM刚好也经营着一个在线市场。此举可能会让这家中国最大的电商企业与亚马逊发生碰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