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保险消保中心烟台分中心揭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04 14:32:1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山东省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的指导下,6月16日,省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烟台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消保分中心属市协会内设机构,与市保险纠纷调解委员会合署办公,在省消保中心指导和市协会领导下开展工作,设专职工作人员2名;主要工作职责是:建立健全保险消费风险监测和提示工作机制,接受保险消费者关于保险机构(含专业中介机构)的咨询和投诉,定期统计、整理、汇总、研究全市保险消费者投诉情况,对保险公司和协会提出工作建议,妥善处理与保险消费者的争议纠纷。

  保险消费者与保险机构、保险从业人员发生争议,可采取邮寄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电话、面访等方式向消保分中心反映,消保分中心受理后将在限定时间内通知当事单位予以解决,并追踪督办解决结果,也可根据当事人要求,交由保险纠纷调解委员会调解。

  烟台消保分中心的办公地址是环山路58号5楼,咨询投诉电话:0535-6611761

  6月16日,省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烟台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