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财政2亿元启动“工业绿动力”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7-04 13:32:0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孔进)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为推动山东省经济转型升级,优化能源结构调整,近日,山东省财政出资2亿元,启动实施“工业绿动力”计划。

  省财政厅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实施工业企业及热电厂高效煤粉锅炉示范工程、新能源集热系统应用工程和合同能源管理推广工程,力争实现2015年节能50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120万吨的目标,带动煤粉及锅炉设备制造业、新能源产业和节能服务业发展,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绿色支撑,确保山东省完成“十二五”全省万元GDP能源降低17%的考核任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