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司纷纷“增持”显信心

  • 发布时间:2015-07-04 09:33:2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维护市场稳定 传递股市正能量

  “我拿出400万元,我所有的积蓄都用来买公司股票了”,在二级市场巨幅震荡下,机器人董秘赵立国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了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据赵立国透露,周四他用400万元增持了49000股公司股票。基于看好机器人的发展前景和公司的投资价值,赵立国目前仍在积极准备进一步增持计划,“我现在也在急于跟银行联系,比如说能不能做一些信用贷款等这些方式。”他表示,公司其他高管后续都有增持计划,“我们很多高管还没来得及买。”

  周五,创业板首批28家上市企业的实际控制人集体发出四点倡议,维护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

  他们表示,最近几周,A股市场发生了激烈的震荡,作为有幸在2009年10月30日中国创业板开板之际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愿意用实际行动证明其对中国经济、对所在企业的坚定信心。

  增持获取投资者的信心

  周四晚间神州泰岳高管率先增持自家股票,彰显信心。“我觉得从中长期来看,公司还是挺具有投资价值的。”昨天上市公司董秘黄松浪在接受全景记者采访中表示。

  同时,黄松浪也表示,公司所有的高管对未来成长都充满信心,“公司目前(股票)的价格我们觉得还是值得去拥有。”

  公告显示,周四晚间,神州泰岳董事兼总经理李力、副董事长兼董秘黄松浪等三位高管,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票319万股,同时上述人员计划在首笔增持发生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资本市场情况,再决定是否增持公司股份。

  同样为创业板首批28家企业之一的爱尔眼科,董秘吴士君则表示,为维护市场稳定,保护股东利益,“昨天应该就能见到(我们的)成果。”他表示公司将用实际行动表信心。

  自2009年上市以来,爱尔眼科实际控制人曾两次增持自家股票,采访中,吴士君表示,“这一次,我们的实际控制人同样会采取这样的行动,来获取市场投资者的信心。”

  除了增持股票,吴士君认为,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凸显公司的投资价值很关键,“我们将把各项主营业务进一步做强,提高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高度,抓住移动医疗和信息化的大趋势。”

  另外,因重大资产重组目前还在停牌的上海佳豪,虽然“躲过”了这一波巨震,但公司董秘马锐坚称,“到年底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不会有减持意向。”同时,他还透露,公司董事长将参与这次重组中配套募资的定增。

  以成长性来回报投资者

  作为昨天倡议维护市场稳定的首批28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之一,马锐表示,上海佳豪坚信公司将以成长性来回报投资者,“我们会保持目前业务的稳定性,保持业绩稳中增长,同时通过产业整合来提升公司业绩。”

  (全景网 冯雅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