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客在库克群岛观看客机起飞被震晕

  • 发布时间:2015-07-03 20:4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惠灵顿7月3日电(记者宿亮)新西兰航空公司一名女发言人3日证实,3名游客近日在库克群岛拉罗汤加国际机场观看新西兰航空一架喷气式客机起飞时被客机冲击波震倒,其中一人被当场震晕,一度失去知觉。

  这3名游客6月25日在拉罗汤加国际机场跑道靠近内陆的一条公路上观看新西兰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机起飞,被震倒后由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数天后出院。

  新西兰航空表示,客机起飞时严格遵守各项程序,并无违规。据了解,拉罗汤加国际机场跑道外的公路上有警告牌,警示游客注意飞机起飞时的冲击波。

  拉罗汤加国际机场位于库克群岛最大的拉罗汤加岛,机场跑道一端临海,一端与陆地相连。不少游客选择到这里“冲气浪”,感受客机起飞时的冲击气流。近期播出的一部库克群岛旅游宣传片中就有这样的画面。

  库克群岛旅游主管机构表示,宣传片中相关画面仅仅是一种“幽默”,并非是向游客推荐一个旅游项目,也并不鼓励游客在机场周边地区停留,希望游客听从警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