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将在青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03 15:33: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以“汽车智能化变革”为年度主题的“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将于2015年10月14日~16日,在青岛即墨隆重举行。6月29日,“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暨首届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青岛即墨市两大主办方签署了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框架协议、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协议。

  组委会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相关部委领导解读汽车智能化的管理趋势与政策动向;邀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等机构的权威专家,剖析汽车智能化的标准体系、发展前景与趋势;邀请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北汽、广汽、丰田、日产、本田、大众、宝马、福特、捷豹路虎、沃尔沃等国内外汽车企业高层分享各自企业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未来规划;邀请博世、大陆、德尔福、英飞凌等汽车零部件企业高层探讨汽车智能化技术发展路径与整零协同发展;邀请互联网和IT企业高层研判互联网、智能化对汽车产业的影响与创新。届时,将有3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