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州商会百余理事争献爱心

  • 发布时间:2015-07-03 11:32:3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6日,济南市温州商会150名理事会成员齐聚天发舜和酒店,该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慈心一日捐”爱心活动成功举办。温州市政府驻山东招商工作组组长沈伟卿等温州领导应邀出席。

  “慈心一日捐”活动开始后,济南市温州商会会长陆建林带头捐款,受邀领导、理事会成员踊跃捐款,现场火爆。这是济南市温州商会慈善工作站自今年成立以来,第二次举办爱心捐款活动。作为济南地区最活跃的外来商帮之一,济南市温州商会秉承“商行天下、智行天下、善行天下”的温州精神。先后被济南慈善总会、天桥区政府评为“济南慈善奖”、天桥区“爱心捐赠先进单位”等荣誉。

  当日,济南市温州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也同期举办,并组织法律专题讲座,增强会员风险防范能力,助力和谐型商会建设。 (本报记者 朱文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