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希腊将需520亿欧元额外资金

  • 发布时间:2015-07-03 09: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希腊国债稳定性的初步分析草案中指出,希腊从2015年10月至2018年12月共需要519亿欧元的额外资金,该国在2016年10月前需获得其中的293亿。

  今年1月上台后,希腊新的激进左翼联盟政府的目标是达致一个全新的综合性协议,包括减免债务以及政策灵活度,来维持希腊经济的运行。但国际债权人,包括其他18个欧元区国家、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则对此担忧。

  双方随即取得妥协,在2月20号达成一项临时协议,将给希腊的援助计划延长到6月30日。接着,双方继续就救助款的发放进行协商。

  6月30日,未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偿还新一笔到期贷款。希腊没有足够的资金履行其国内外义务,而其欧盟伙伴则要求它施行更加强硬的改革措施,以换取贷款。希腊决定在7月5日举行公投,政府呼吁民众反对欧盟提出的改革清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