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菱、中韩洗衣机上黑榜

  • 发布时间:2015-07-03 07:57: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对流通领域洗衣机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中韩、美菱品牌各有一款产品不合格。

  抽查检验结果显示,标称“江苏新鸿联家电有限公司”生产的“中韩CHIKO”牌XQB60-60886.0kg规格全自动洗衣机,洗净性能不符合标准的要求。洗净性能是衡量洗衣机去除洗涤物上污物能力大小的指标,部分质量较差的洗衣机未达到这个限定值,洗净效果差。标称“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美菱MeiLing”牌XQB52-16355.2kg规格电脑全自动洗衣机,除洗净性能问题外,用水量也不符合标准的要求。据介绍,洗衣机能效标准共分为5个等级,部分产品存在能效虚标现象,即标称等级高,实测等级低。消费者实际的水资源消耗高于产品明示的用水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