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黎婉仪鹅潭湾开讲股市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7-03 07:31:2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社区新闻

  6月28日,珠江第一盘鹅潭湾大讲堂之《股往金来》股市投资讲座——“A股七月—6时代何时来临”在鹅潭湾销售中心隆重举行。素有“广东女财神”之称的广东电台著名财经主播黎婉仪女士、广州证券高级投资顾问贺嘉俊和凌土均与股民面对面沟通,广州台经济频道《股往金来》资深主持人雷斌现场主持,与多家媒体嘉宾共同论道,就股市投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为广大股民支招,受到热捧。

  自上周以来,股市经历了7年之中最大跌幅,很多股民听完讲座后,表示会更理性看待股市,此次讲座可谓给广大股民打了一针镇定剂。随着股票市场的动荡,加上央行6月28日出台“双降”政策,很多投资者把目光转向了高性价比的房地产。珠江第一盘鹅潭湾雄踞的广州白鹅潭经济圈,为政府斥资1500亿打造的广州下一个CBD。据《白鹅潭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规划,白鹅潭要打造成“广佛之心、广州国际商业中心和水秀花香的宜居新城”。鹅潭湾紧邻地铁5号线滘口站,商业街、幼儿园等配套齐全。于三江汇聚之处独揽羊城八景其二,户户望江,南北对流,是广州性价比至高的在售江景豪宅。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