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特色产品亮相“聚划算”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6:05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周静)国酒茅台、老干妈辣椒、都匀毛尖等贵州特色“汇聚”淘宝聚划算,“购”得多,还有机会获得53度飞天茅台酒、老干妈礼盒套装……近日,旨在助力贵州特色产品走出大山,由省政府和聚划算共同组织的“汇聚贵州”活动启动,贵州原生态、纯天然、有机绿色健康食品纷纷亮相聚划算平台,以最优的折扣、最实惠的套餐,开展网络销售或预售。

  省商务厅厅长申晓庆介绍:“此次聚划算‘汇聚贵州’主题活动,能让广大消费者购买到由贵州厂家直销质量最优质、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这次入选活动的20款产品,是从省内各市州特色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中,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精品,相关资源支持企业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贵州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但长期以来,由于信息不畅、交通运输成本较高等因素制约,再加上宣传力度不够大,导致贵州的丰富物产和旅游资源还未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识和了解。

  此次“汇聚贵州”活动,将在聚划算平台推出五款“主打爆品”:茅台酒集团专为此次活动定制的飞天茅台酒,多种口味、超级划算的老干妈辣椒大礼包,依托全国面积最大的薏仁米生产地基而打造出的原生态薏仁米产品,贵州高端绿茶的代表兰馨特级雀舌,依托西江千户苗寨景点,推出含“景区门票、民族工艺DIY体验、景区酒楼餐费、酒店住宿、黔东南地道特产礼品”等内容的3款不同价位聚划算旅游套餐。

  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还能在聚划算“汇聚贵州”板块淘到苗家酸汤鱼火锅调料、鸡辣椒、手工烟熏腊肉等贵州特色食品,包括天麻、杜仲、灵芝等贵州特色药材在内的“贵州三宝”,都匀毛尖、牛头牌牛肉干、高原颂牛板筋等贵州知名产品以及其他原生态、绿色、有机特色风味小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