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实火炬基金入股招商贷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6:06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健)6月29日,博实火炬基金入股招商贷暨厚泽资本·贵阳互联网金融产投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协议在观山湖区举行。凭借博实基金在资本市场的丰富经验与广泛人脉,这将为招商贷未来能够成功上市提供切实有力的保障,从而实现我省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全国的率先突围。

  据了解,招商贷·贵州合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我省目前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截至今年6月,通过招商贷平台已累计撮合交易金额超过46亿元,占我省互联网金融撮合交易总额的90%以上。5月15日,上市公司中天城投正式控股招商贷,创下了中国首个上市公司与互联网金融企业合并的案例。

  博实火炬基金是厚泽投资联合贵州省创投引导基金、贵阳市科技发展引导基金共同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基金引入上海厚泽投资的专业团队,重点帮助我省创业企业,以资本支持为契机,同时输入全方位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规范发展。博实火炬基金入股招商贷,将从专业能力、资本结构、股东资源和客户渠道等方面为招商贷带来显著的帮助。厚泽资本进驻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将丰富贵阳互联网金融的生态环境,有利于推进资本市场与创新、创业企业的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