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厚泽贷推社交P2P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5-15 15:31: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互联网金融企业厚泽贷推出全新P2P理财产品财金圈。与传统P2P理财产品不同,财金圈通过引入社交风控理念,并结合大数据风控管理,提高了投资的安全性。

  厚泽贷总经理高泽绪表示,财金圈运用厚泽贷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风控管理体系,并采用中央财经大学专家教授团队开发的复合型风控技术进行信用分析和审核。在财金圈平台,大数据模型可将坏账率控制在2%以下,而高达13%的风险投资收益也为财金圈的风控提供了有力保障。“P2P是基于社交借贷金融属性的商业模式,财金圈通过识别用户的通讯录好友关系来构建社交脉络。”厚泽贷公司副总经理、财金圈产品负责人韩小楠告诉记者,每个用户下载注册财金圈APP后,须上传手机通讯录,用户不仅可以看到好友的投资行为,也可以让好友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给予意见,实现P2P向社交金融模式的转变。

  厚泽贷成立于2013年10月份,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友联合创办。依托中央财经大学雄厚的科技金融研发背景以及丰富的金融财经资源,厚泽贷已成为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