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焦希腊公投 及美国非农数据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5:1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记者 于洁婧

  因美国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欧元/美元昨日收跌于1.1043。欧洲时段有消息称有望达成新的希腊援助协议,提振汇价触及日高1.1171。不过乐观情绪很快消散,德国总理默克尔再次拒绝了7月5日希腊公投前的谈判,德国财长和欧元集团主席也发表了同样的评论。目前焦点转向7月5日希腊公投。

  英镑/美元在意外疲软的英国制造业PMI数据后跌破区间1.5667-1.5750底部,并收于1.5603。PMI中更重要的是新出口订单下滑,因英镑走强,由于英国央行(BOE)担忧当前经常账赤字,英镑兑欧元持续走强将迫使英国央行采用鸽派政策立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