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首个动漫产业运营平台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7-02 09:25:02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首届中国动漫产业商务高峰论坛暨南通产业与动漫对接会在江苏省南通市召开。与会代表共话新趋势下的创新商业模式,探讨“互联网+”时代动漫和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提升国产动漫产业创新影响力。峰会期间,由功夫动漫(中国)有限公司首创的全球动漫产业运营平台动漫网发布。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动漫网贯通了动漫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集创、播、销、授四大平台,与用户共同打造世界级动画片。通过平台进行动画片的全球发行,快速销售儿童衍生产品,并将动漫版权授权给全球衍生产品企业。未来还将延伸出动画片众筹等板块,实现传统产业和动漫产业的双赢,打造全球最大的动漫生态链交易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