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电公司实现无电地区通电目标

  • 发布时间:2015-07-03 05:49:3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近日,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丹东乡二道桥村的藏族群众用上了电。这标志着国家电网公司提前半年完成国家能源局下达的《全面解决无电人口用电问题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年)确定的无电人口通电任务,全面解决了国家电网公司大电网延伸覆盖范围内无电人口的用电问题。

  截至目前,国家电网公司累计完成无电地区电力建设投资381亿元,为191.7万无电户、749.5万无电人口解决了通电问题。2013-2015年户均通电成本达到4.2万元(不含川藏联网等工程),是“十一五”时期户均通电投资的3.6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